蛋星人地球分隊

沉迷Cas/Misha
喜歡畫畫 黑白 水彩
偶然出cos
專注賣2

[英劇]布萊克書店Black Books——你值得擁有


店員:歡迎光臨布萊克書店,你可以選擇自助購書,或者———

店主:Stop STOP IT!!!我們已經關門了。你快點滾吧。

客人:可、可是現在還只是下午二時罷了。

店主:滾!

這樣的情節大概會每天也會發生在布萊克書店XD。

這部影集只有三季/^\ 每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,一季只有六集,得出來的結論就是完全不夠看。看慣了美劇一季二十多集,再去看英劇真是.......唉

先介紹一下Black Books的人物:


Bernard Black

控制欲很強,亂吐槽,愛吸煙喝酒,完全不靠譜的書店老板。這個

允其能體驗在好像是第一季第二集客人對他的反應。












Manny

莫明其妙到我都認為Manny大概是活在另一個世界的存在XD,不過

Manny一直也是在很好心的人,從他一直忍受Bernard大概一季只有

一次暴走就可以看出來了。


Fran

看似最正常的鄰居,通常也是充當著Bernard和正常世界溝通的橋

樑的角色,可是我們不要忘記了,既然能夠管理到Bernard和Manny

本身就不可能是一個正常人。

這種三人組合令我不免想到同樣都是英國搞笑劇集的<IT 狂人>,

Jen,Roy,Moss在行政大樓的底層,不對是地下室發生的故事。希望

我能夠在IT Crowed最後的特別篇出來前能夠寫好篇感想,雖然機

會率大概少於一個毫米。

這部影集每一集也不失它作為搞笑片的使命,一定要把人笑到脫力為止。我看到後來就連看著片頭曲也會笑出來XD。

用來減壓放鬆十分適合,看英國人歇斯底里的自我吐槽也十分好玩。

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看太快了,因為它真的很短三季只有18集。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蛋星人地球分隊 | Powered by LOFTER